惦记♚

afd:惦记
生病,以后不会经常写了,可能会偶尔冒泡看看问
文回评论,等什么时候好了继续随心所写

末世余生[all日][哨向]

人物OOC,不喜勿喷

架空,含有大量私设,包含角色死亡

注意避雷!!!

all日汤底,暂无单线cp

群里问了一周的太太没人写,斗胆尝试了一下T_T勿喷!


恒1年

是地球被不明物质覆盖的第一年,也是恒事件的开端那会死了很多人但大多数人都被感染成翳:

他们大多从眼球开始坏死到器官溃烂,有些会露出皮肤下发黑的的器官,有些被腐蚀的眼珠子会被不明纤维挂着,一晃一晃的,有些症状轻两只眼球上会有一层薄薄的白白的裔像是得了眼病的人

这也是幸存者称呼他们为翳的原因


翳喜欢游荡在街上,但凡是活的哪怕是蛆它们都会扑上去 因为他们潜意识里是想要活下去的

能活下去的办法就是吃活的生物……


同年幸存下来的人分成了三等人分别是:哨兵,向导,普通人

他们都被一同领回了塔里

……


“喂!侑猪北前辈不是让我们去拿物资嘛?你走到这里干嘛?”宫治不解的看着宫侑

宫侑黑着脸“蠢侑!都怪你!迷路了”

宫治一拳头抡过去“什么嘛!我特么又怎么了?”


这是稻荷崎的两位新人,塔里少有的双胞胎宫双子 特点是喜欢打架无论为了什么总是可以打起来,被稻荷崎里的人称之为稻荷崎的特产——双胞胎打架


他们打架的地方在一块玻璃墙外,里面躺着一个人橙色头发的小男孩

他身上插着各种仪器,氧气管心率仪……他躺在床上脸色有些许苍白,眉头紧皱着

宫双子打斗声乒乒乓乓的,床上的人猛的睁开眼坐了起来喘着粗气疑惑的看着外面


宫侑气急败坏的抽出腰间的匕首想要给宫治上一课什么叫做物理阉割,却被宫治一把握住手腕,踹到了自己的下半身

他扶着墙刚要继续打。警报想起来了,大批的人赶了过来,带头的是…是宇内天满?


二人立马站好,规规矩矩的敬了个礼站在那不敢动

“阿侑我们是不是惹事了?”

“有可能”


“日向!?”宇内天满看着坐在床上的人欣喜到

日向一看到他就笑了眉头也终于舒展开来“好啦,不要担心我了”他看了一眼时钟“我睡了多久?”

“5年,现在是恒14年”

他突然笑出声“这时钟的时间和我当时昏倒的时间一样哩”

宇内天满摸了摸他的头嘴里不停说着醒过来就好……醒过来就好……


“话说那边那个金色头发和银色头发的是谁啊?我醒过来的时候他们还在打架”日向看了一眼他们两个

两个人听到有人提起自己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去,却好似受到了什么威压,让他们直冒冷汗。日向轻笑了一声


“稻荷崎新来的哨兵没记错的话叫宫侑,还有一个叫宫治”宇内天满停顿了一下挥了挥手说到“把他们带走顺带把这件事跟北队说一下”

他身旁穿白大褂的人点了一下头,随机将二人带走了


……


“大地!这是塔给你们乌野分配的新向导日向翔阳,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大地笑着点了点头目送这那人离开,待到那人彻底离开才送了一口气


“前辈好!”日向笑着看着大地,大地愣了一下照呼了一下众人让日向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日向翔阳!很高兴认识大家,请多多关照”

大地拍了拍日向的肩“这是塔分配给我们的向导,以后就是我们的伙伴了”

乌野众人面面相觑,塔的向导分配不是结束了吗?按理说乌野就一个向导啊


日向来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他的手抚摸着自己的腰腹,仿佛那一箭就在昨天,被撕裂般的疼痛仍然存在一样

“恒计事件会结束的,你说是吧小阳”

他看着盘旋在天花板的小乌鸦停在柜子上,叫了几声似乎有些悲伤

“嗯,对此我感到抱歉让你失望了……”

小阳不再叫了静静的看着窗户外的枝条,还有被气染紫的月亮





评论(9)
热度(2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惦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