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记♚

afd:惦记
生病,以后不会经常写了,可能会偶尔冒泡看看问
文回评论,等什么时候好了继续随心所写

神明[日向中心]

人物严重OOC⚠

原著向,包含私设

日向不打排球是个神

注意避雷!!

all日底

好久之前的存稿没发





影山飞雄难得跟着前辈们来到了神社


原因无他快合宿了,可惜影山的脑5仅限于排球 学习上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影山双手合十站在那里,心里默念着

[让我打排球]

[让我打排球]

……


一阵风吹过夹杂着樱花淡淡的香味儿,影山猛的转头,看到不远处树丛里有一个橘色脑袋一抖一抖的 很明显他在憋笑。影山想要上前去,却被大地拽着走向另一边


日向翔阳,是一个神明

长的很嫩 修为很高,却出了奇的爱打排球 励志在排球场上有着自己的一番天地!这次,他听到了影山飞雄的心愿……


“没想到真的管用!影山你居然没有挂科”谷地兴奋的看着影山,影山点了点头没说话

“居然有脑子了,真是难得……”月岛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上次谁说,日本人为什么要学英语”

“阿月……”

……

影山坐上了车,迷迷糊糊中他睡着了

他梦到了一个矮个子橘色的头发,兴奋的向他招手

“影山同学,你好!”

影山试探的回了一句“你好”

橘子头更兴奋了像小狗一眼直勾勾盯着他

“有什么事嘛?”

日向点了点头“我是神明,来帮助你实现愿望”


“神明……?”影山皱眉表示不信


日向不满的咂嘴说到“你快到目的地了,麻烦在晚上来小树林里找我”说着,他瞬移到影山身后

猛的跳起,影山回头[好高!]然后日向用力的拍向他的脑袋


“影……啊啊啊啊!”田中被吓得一个滑铲瞬移到清水旁边哭唧唧的

影山吓的猛的惊醒,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像是真的一样……

“咳咳,快到了大家收拾一下”


“““是!”””


影山心下一惊居然是真的,不会是巧合吧。于是傍晚他来到了小树林,一个少年蹲在地上,小狐狸,小猫,猫头鹰,蛇把他围在中间


中间的少年抬了抬眼起身拍了拍衣服

“好了,那我就走啦!”小动物们也爬回深处去

“影山同学”少年笑了笑看着他“我叫日向翔阳”,你好啊”

灿烂的笑容和梦里的逐渐重合,影山抬起手……

“啊——笨蛋不要乱碰神明的头啊”

……

“大家好!这段时间就请多多指教了”日向站在众教练的中间,笑着和其他人打招呼

让我们把时间后退到10分钟之前

“教练好!”


“你好你好,非常感谢你能够把场地借给我们”


“哈哈,不客气……其实吧我还有一件事要麻烦一下您”日向挠了挠头有些歉意的看着他


……


影山一脸恍然大悟“怪不得……”

“影山!快点来洗澡,你在和日向说什么”

“来了!”

……

宫侑皱着眉看着日向翔阳

“你就是小负责人?”

日向有些生气但还是笑着回应到“麻烦,前辈,去掉小”


宫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但日向却轻而易举的知道了他的心声

[不就一个靠关系的小菜鸟嘛,还能有多厉害]

日向气的巴不得给他来一巴掌,但介于影山他才不会和事情无关的小鬼瞎扯气鼓鼓的往乌野的房间走去




评论(5)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惦记♚ | Powered by LOFTER